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森度遊南朗山「秘道」

原價要$380行這條「秘道」,現在唔駛錢就可以上山打卡,來回歷時個半小時,難度只屬一星,比起三小時昂平棧道輕鬆得多。兩條山道同樣可以觀看纜車,但分別在南朗山道可以觀看一望無際的南中國海水域。先在海洋公園A出口步至香港警察訓練學校。旁邊有一上山路徑。看到石階便是登山入口。

> 見《[海洋公園登山纜車救援徑] 公眾路徑免費任行 港鐵站6分鐘可達

上咗幾級石級便看到纜車在頭頂經過。海洋公園已設立打卡位,登山者可以將鏡頭放在孔中拍照。

沿途會見到不淮進入告示或切勿越過黃線。請登山者自律。沿途會有多段上山及下山石階。中途可以遠眺南中國海及海洋公園高峰樂園。

步至分叉路,向右行幾步見到有工人加建鐵閘。向左行下路見到有工人加上鐵閘封路。如付費是可以步行至高峰樂園。不過依家免費已經好抵玩。

回程時見到有登山友做出手抱纜車圖,大家可以自創奇趣拍攝手法。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
歡迎投稿: https://fitz.hk/contribut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