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獅子山精神隊] 友情分水嶺 2017年隊友 Raymond (毅行倒數28日)

講到獅子山精神隊,不得不提昂藏六呎,行毅行者前最深刻經驗係山上被消防員營救,到最後以武將單挑嘅呼喊聲完成毅行嘅 Raymond。呢一年 Willy, Jacky, Raymond 同我都做過大大小小嘅分享,去激勵其他人,以下係 Raymond 少有開金口 (筆) 嘅感受,講講毅行後的一年。

編按: 他們的毅行故事,見《[獅子山精神隊] 46小時35分的毅行者感謝祭

這張在頒獎台領取證書的相片,是經常樂施會的全力協助。這是Raymond (左二) 在隊友參扶之下,站得太久而十分痛苦。

「2017年毅行者一年了,這年間有不同機會外出分享,將毅行的精神延續下去。

毅行者是我三年運動資歷裡的新突破,當經歷完,我開始探索其他的可能性。

毅行之後,我的人生起了變化,我繼續考取健身教練牌和增值自己的健身知識。因為之前考教練牌是不及格,毅行後重新再考,過程中經歷不少心理壓力。記得完成毅行者,之後媽媽常跟我「你一百公里都可以完成,其他事一樣可以做到。」雖然期間有對自己的質疑,例如’’我到底能否考到’’,但當我回想毅行的經歷及媽媽的說話,就鼓勵到自己勇往直前,有困難都可以一步步走過。一年間,我重考教練牌成功,也再尋找自己的角色。工作上嘗試一個人計劃運動小組,自己突破了內向的性格,勇敢分享運動。

經歷完以上的突破,我參加了一個夢想計劃,路途上繼續尋找自己的夢想。我的夢想計劃是我行完毅行者,在自己生命上反思,得出的意念。這個計劃希望能夠將運動改變人生的精神,帶給其他精神復元人士,望日後建立一個平台給同路人得到健身資訊。這一年,我沒有再行山,然而,我選擇以自己所學到的健身知識,分享給其他復元人士。雖然計劃不能進入最後10強,但期間讓不同人士認識自己的計劃。現在亦有機會被轉介參加另一個同類型夢想計劃。」

獅子山精神隊隊衣義賣 (按圖訂購) 上圖: 前面 下圖: 背面

如果你都想繼續支持我地,等大自然親手悉心改變更多人,請你捐款或買隊衣支持我地。

『築字室』設計師方立一為獅子山精神隊設計一款兩色的隊衣,除了經典『獅子山』及『向高山舉目』墨寶,配合毅行路線圖,加上男女裝前後皆可拼成整條路線,扣除成本後會將捐款全數捐給樂施會,希望打爆籌款數字,首批隊衣預期在毅行比賽前送上。

以下係訂購表格,詳細可以了解吓,唔明可以搵 Law 少。

** 訂購連結 **

>> 更多獅子山精神隊的故事,見《[獅子山精神隊] 一件tee 一個故事

有一班行山友叫「獅子山」Facebook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5604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獅子山精神隊] 友情分水嶺 (毅行倒數29日)
[獅子山精神隊] 一件tee 一個故事
Fitz Hiking 行山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