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Lena Mama 運動女人40+] Spartan Race之路 盡力為香港爭光
新加坡的比賽照片

當香港還未有 Spartan Race 的時候,我有一位馬來西亞的朋友和我說,Spartan Race 如何的好玩和精彩。

當那時我仍是一位減肥中的 C9,沒有什麼體能可言。但心裡知道要玩這個比賽,首要任務一定要好好增加體能。於是,我邊減肥邊練體能,一年過後,2016年我們一家人去到馬來西亞玩 Spartan Race 比賽,老公和小朋友都有一齊參加,那時志在體驗,玩完後覺得這比賽令我很難忘。山長水遠,又坐飛機又住酒店,都是值得和令人難忘的。

馬來西亞一家人
馬來西亞的朋友,已儲了 trifecta

同年香港11月舉辦了第一次的 Spartan Race HK,二話不說立即報名 Elite 組,當時得到女子組第6名。覺得第一次認真地玩都有這個成績都不錯,於是令我更有動力繼續操下去,就是為下一次的比賽作更好的準備。

我們那時有幾位朋友一起玩的,大家一起規劃了2017年 Spartan Race 的比賽目標。

在新加坡一隊人

因為 Spartan Race 大致上分為三個級別:衝刺組6公里,超級組13公里和野獸組22公里,大家一心想著一年內儲齊一個 TRIFECTA,是由三個組別合為一個圓形。

2017年4月是香港的第二次比賽,我們玩了衝刺組6公里,而我報了 MASTER 精英組,嬴得人生第一個冠軍,令我更加上火速投入去準備下一個超級組賽事。

2017年5月新加坡的超級組比賽,我亦奪得 MASTER 精英組的女子季軍。最令我感到吐氣揚眉的是,新加坡有很多外國參選手,作為香港人,又是一個媽媽級,我覺得我已超越了自己的界線。亦因為這樣我有幸地做了Spartan Race 的香港大使。

這個也可看到我的trifecta

下星期便是11月4 日的香港比賽,我亦會參加超級組精英賽,但這個只是我的熱身賽而已,真正的大佬還在後面!

11月24日澳洲柏斯錦標賽的野獸組22公里,我現在已經是 MASTER 裡排名第二。當然我的目標也是三甲之內。我必盡我所有能力為香港,為港媽,為中女爭光!

香港4月的比賽照片

但最勁的大佬,還有一個在最後!

12月9日馬來西亞的 ULTRA BEAST,終極野獸組44公里,即是連續玩兩次野獸組,我沒有半點恐懼,我知道我會默默咬緊牙根,至少我一定可以完賽。

以上說了那麼多,我的總結就是永遠不要看少自己的能力,更加不要因為自己的身份已規限了自己的無限可能,你願意你努力,再難的事情都沒有更難,所有都在於你自己。

馬來西亞第一次的比賽照片

Lena Mama,運動女人40+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Lena Mama 運動女人40+] 苗圃奪亞的賽後檢討
[再戰苗圃] 由「梗頸四」到冠軍 從失敗中學習
[快閃台北週末] 動感亞洲越野賽 台灣站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