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跑者的「苦路」和「復活」

跑者的苦路與復活

跑步真是「苦路」一條。

首先,It’s painstaking to get to the start,參賽前的默默練跑,是很花能量的,不單是體力,還有心力,更會意外的受傷,為的是建立參賽的信心和實力。操練不單是生活的一part,更成為了priority,no excuse!

然後,到比賽日,it’s painstaking to get to the finish. 你就要一筆過跑完全程,no take two!不然入場費就白花了。無論過程中有甚麼千辛萬苦、奇難雜症,只要不是致命的,就要keep on keeping on 直奔標竿。

跑到「死去活來」後,那份喜悅不只是runner’s high、安多芬的化學作用,更可以是超越一己的經歷,為著有意義的目標而付出,苦盡甘來bittersweet。你可以為有需要的群體籌款和分享異象。你亦可藉著跑步,激發自己更大的發揮天賦,君不見跑者一般較有熱忱和衝勁?只要你獻出生命的資源,相信一定能造福社會,令這世界更美好。

而這正正是復活節的意義,因著愛,為他人的好處,放下自己self-giving。共同期盼,生命眾多美妙的可能性,一路開展。破碎的蛋殼,跑出了好動的雞仔!

跑者的苦路與復活_02

更多:
我鍾意咗另一隻馬!
Florence其他文章
Fitz跑步文章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