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跑馬小確幸

%e8%b7%91%e9%a6%ac%e5%b0%8f%e7%a2%ba%e5%b9%b816我的馬拉松生涯正式由大阪開始了!而且是一個很完美的開始!一路上沒有痛苦,盡情享受了這埸比賽!真正笑住起步,笑住衝線!
♪\(*^▽^*)/\(*^▽^*)/

究竟為何從前零運動的我會跑起步來?話說一年前膽粗粗地試行毅行,發現自己原來是有運動細胞的!之後很想挑戰自己,由半馬變全馬!

%e8%b7%91%e9%a6%ac%e5%b0%8f%e7%a2%ba%e5%b9%b81不過想還想,要跑多21公里,真的不可以像從前跑半馬,只是練幾次跑就可做到!

今年二月,巧合之下參加了跑步訓練班,每星期有一晚在教練的指導下練習。身邊的朋友常問,跑步也需要學?在我來說有很大幫助的,因為我想跑得更好,更長,更快!跑班有教練指導,又有同學們之間互相鼓勵,可以進步很快!

第一隻馬能夠較預期的時間早完成,是很感恩的!

%e8%b7%91%e9%a6%ac%e5%b0%8f%e7%a2%ba%e5%b9%b813 %e8%b7%91%e9%a6%ac%e5%b0%8f%e7%a2%ba%e5%b9%b811感謝……李嘉綸教練和威威教練(陳嘉威)的指導與鞭策!還有賽前的小貼士!一路上,彷彿聽到李教練像平常一樣在旁邊提示說:「Bonnie,左手不要打圈、腳要提高一點、身要向前傾!」收到!知道!

感謝……大阪市民!他們真心為沿途所有參加者打氣,當中最令我深刻是一班坐在輪椅上的老友記也伸手與大家High Five,真是很感動呢!還有小孩子,他們靦腆的舉起小手,怎能抗拒啊!沿路的納喊,市民的熱情款待令全程的氣氛很好,每一次的High Five 就像為我加力一樣!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了很好的天氣,一路上聽著輕快的詩歌與主同跑感覺很好!當聽到『奔跑不放棄』『快跑跟隨袮』這些歌詞時,頓時加力!Amen

%e8%b7%91%e9%a6%ac%e5%b0%8f%e7%a2%ba%e5%b9%b812 %e8%b7%91%e9%a6%ac%e5%b0%8f%e7%a2%ba%e5%b9%b814 感謝……夏生!其實能找到步速相近的拍檔是不容易的!我們一路上互相緊隨,不超過三米的距離。雖然他客氣地說最後幾公里追著我,追得他很辛苦呀!那我就回敬一句,那是要提醒他,當初追我的感覺呢!ヾ(〃^∇^)ノ

最後感謝……自己!決定了做的事,不只要做到還要做得好!來年的渣馬和東京馬要繼續努力,繼續進步!%e8%b7%91%e9%a6%ac%e5%b0%8f%e7%a2%ba%e5%b9%b815

P.S. 給從來不跑步、怕自己跑不到、想試跑長距離的你,看到這裡,我想你對跑步是有點興趣的!不用想甚麼理由,今天就穿起跑鞋吧!快慢長短不是問題,不跑不知跑得到!希望在路上見到大家打個招呼,一起加油!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Merrell x Fitz] 陳詠欣 Bonnie: 毅行者肯付出就會有收穫
[Fitz出戰毅行] 毅行的小確幸
香港長跑行山比賽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