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視障跑手梁小偉2500Km長征] Day 1 北京出發
天安門整裝待發

視障跑手梁小偉 Gary 與「母親的抉擇」合作,於3月25日到4月28日從北京跑回香港 (約2500公里),挑戰他的個人最長距離長跑紀錄,並為「母親的抉擇」提高認識弱勢孩童及少年的工作需要和籌款。

這天早上,Gary 與一眾義工在天安門廣場出發,踏上回香港之路。

起步之時,Gary 仍不忘呼籲大眾踴躍捐款支持「母親的抉擇」,加入他的「日日計,鋪鋪清」大行動。

市區展步,但不能跑得太快
到埗北京
接受當地電視台訪問

梁小偉Gary公開呼籲

我梁小偉 Gary 是位視障跑手,今次選擇了由北京跑回香港我的家,我可能係全球第一個視障跑手,用35天跑2500公里回家的一個香港人,並且為母親的抉擇籌款,希望讓小朋友有一個溫暖的家。

明天3月25日早上七點半,於北京天安門出發,開始第一天回家的路,今天希望邀請每一位香港人,可以和我一同創造一個屬於我們香港人的慈善紀錄,就是以$1或$2元港幣支持我跑每一公里,是次行動代號《日日計,鋪鋪清》。

我們每晚在此公佈明天要跑的距離,正如明天第一日,將會跑66公里,約你願意支持請留言,説:「願意以$1支持、$2支持、$3……如此類推……那麼完成了第一天66公里後,您就以愛心捐出$66 ,$132或$198等……請直接入數至母親的抉擇捐款戶口 (滙豐銀行048-082739-001)之後上載入數紙到留言區,藉以鼓勵我下一日的行程

另外,除了你的捐款也請你分享這《日日計,鋪鋪清》的行動給身邊的朋友、家人,下至3歲到80歲的香港人,都可以一同共創香港的紀錄,一個屬於我們香港人愛心的紀錄。譲我們一同起跑吧!

「母親的抉擇」希望之錨慈善挑戰  捐款網頁

Gary Leung梁小偉- 視障跑手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6265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街跑媽媽] 我的陪跑第一課 (視障跑手梁小偉2500Km長征前記)
[視障跑手梁小偉] 北京至香港 2500公里大長征 3月展開
[渣打臺北公益馬拉松2019] 得來不易的冠軍
[挑戰南極100公里] 視障跑手梁小偉: 你不能幫助一個放棄自己的人
[環台1200公里] 視障跑手梁小偉: 呢次大鑊過跑南極!
[視障馬拉松一哥] 梁小偉的十句說話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