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跑~因我要健康!

跑~因我要健康_f十多年前,我是一個完全沒有運動細胞的人,就連出汗的義務也沒有!因為出汗會使我心煩氣躁而且又害怕自己有體味。這完全是未有獲得運動的樂趣和得益的人才能有這樣誤解!

由2003年開始,由於一個偶然的機會,一個從來不做運動的人,連一雙運動鞋也沒有的人,竟然膽粗粗去參加馬拉松(半馬),從前我連四百公尺也不能完成便氣咳了~馬拉松對我來講簡直是天方夜談!跑🏃💨原因只有一個:我!要!健康!自小體弱多病,弱(葯)者一名😖要擺脫這樣的宿命。唯一方法就要自强不息,加強抵抗力!

自從第一參加了馬拉松之後,便著魔地迷上了!雖然我沒有像其他師兄丶師姐般去參加形形式式的比賽,也沒有去參加跑會。縱使如此,跑的火🔥,我的💜是從來沒有被撲滅過的!由半馬到全馬,由失敗到成功。都會覺得有所得著,而且每次練習後全個人都會覺得精神爽利☺️就算没有參加比賽沒有目的地去跑,也是人生的一大快事!

最重要是健康會永遠伴著你直到永遠的~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我的馬拉松 — 記大阪初馬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