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香港書展2018] 李盛 徐滙宗《跑遊》推介 文字很熱血

每年一度的香港書展,不少人覺得已經變質,被指已淪為親子樂園、偶像簽名會,甚至舊書散貨場,書本在書展中好像已全無地位,進場人數只是數字而已。

還好,身邊不少朋友仍努力寫書,以求可以一嚐參與書展的滋味。

早前,Fitz 已介紹過Law少許耀斌的《35/70 當我到了爸媽生我的年紀》。阿寶王維寶,也完成了他的新書《最慢的速度:PCT徒步太平洋屋脊》,記錄了他這4300公里的見聞、感受。

還有,李盛、徐滙宗兩位90後的「跑L」,也寫了本《跑遊》。

李盛

這部書記載了他們在大專畢業後,多次遠赴海外跑步、單車以及旅遊的歷程。包括了1000公里環台跑四國單車環島一口氣跑上3300米武嶺、塔斯曼尼亞跑遊、最近的沖繩環島跑,以及兩次海外馬拉松報告。

不要忘記,這些經歷只在短短一年多完成,足見他們對跑步及旅遊的熱誠。

徐匯宗

香港書展前夕,《100毛》宣佈實體雜誌停刊。文字是否廉價如此,連印在紙張也不值得? 還在堅持執筆寫字,然後印製書刊的朋友,請加油,你們在文字上的熱血,我們盡看得到。

按:王維寶《最慢的速度:PCT徒步太平洋屋脊》可於書展1E-A32 (台灣展區) 購買,李盛、徐滙宗合著的《跑遊》可在1B-D23 (新人才文化) 購買。

Fitz 連結: https://fitz.hk/?p=98965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重行人生] 《最慢的速度: PCT徒步太平洋屋脊》寫作點滴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