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2016第一場全馬] 清遠國際馬拉松

 

3月20日一早,在清遠體育館見到各位正在准備參賽的跑友,讓我想起去年第一次參加全馬(廣州國際馬拉松)時的那種興奮。

[2016第一場全馬] 清遠國際馬拉松2

當天8:00起跑,來自全球14個國家和地區的近2萬名跑友幾乎同時起跑。記得去年跑廣馬起步的前2KM都只能慢跑,太多人了。但這次起步讓我感到很順暢,剛開始就能按自己的速度去跑。

[2016第一場全馬] 清遠國際馬拉松3 [2016第一場全馬] 清遠國際馬拉松4跑到十幾KM時,讓我見到之前一起跑步的夥伴。我們一起跑了一段路程,真開心。

[2016第一場全馬] 清遠國際馬拉松5 [2016第一場全馬] 清遠國際馬拉松6 [2016第一場全馬] 清遠國際馬拉松7快跑到30KM,雙腿不知道為什麼,讓人有些跑不起來的感覺。之後走一小段路又小跑一段路。是因為天氣又冷又下雨還是…其實過年前後我都沒有怎麼認真去鍛練跑步,實際只是自己懶,少鍛練。大概跑到35KM時,很多人雖然跑不起,但仍然一直堅持著。這時,我也有一種跑不起的感覺。突然,有個跑友從我身邊跑過。一個女孩也這麼堅強,我怎麼可以放棄呢?我的雙腿也情不自禁跑起來了。

跑到40KM,我發現雙腿已經不是我的。最後快到終點,雙腿幾乎已經使不起勁了。但聽到身邊跑友的步伐聲、呼吸聲,我也不能停下來,終于跑到了終點。希望下次和朋友再一起跑馬。
[2016第一場全馬] 清遠國際馬拉松10My speed

[2016第一場全馬] 清遠國際馬拉松1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