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Gym房有偈傾

Gym房有偈傾「有天在街上見到你在跑步。」 Gym友打開話題。

「原來你見到我,我不知道。 」自己好像目中無人,我有點不好意思。街跑時眈天望地、氣來氣喘,難免目中無人。「有時做gym,有時跑步,會較均勻,多點肌肉,有助跑步呢。」

他點頭說: 「最近也較多在這裡見到你。」

「買了月票,當然要多做。」金錢有時也是動力啊。

「是的,一日6元!」他很可能是每天都去,練得一定比我勤。

「放工後,做下gym,暫時不動腦,挺好的。」我會邊做邊發呆,甚至會閉上雙眼養下神。你不用擔心街跑時跟途人相撞,或者變得目中無人。「玩下健身單車或划艇機也不錯,運動量也不少。你也跑步嗎?」

「沒有,怕傷膝頭。」這是不少人的顧慮,我可以理解。所以我會強化上身和大小腿的肌肉,來減輕對膝蓋的負擔。

「玩跑步機嗎?」

我搖頭說: 「不好意思,我覺得玩跑步機好似一隻老鼠,做實驗那些。跑街好玩多了。」當然我不是輕看在跑步機上努力的人,好些人會跑上一小時!

「也是的。在街上有很多風景可看,有否跑去黃竹坑、數碼港?有些人會跑去淺水灣。」他雖然無跑,但是很熟悉跑友的路線。

Gym房有偈傾

「淺水灣以前跑過。通常都是在海傍跑,也會跑上鴨脷洲大橋,有時會跑去海怡或大街。」我絕對是個幸福的跑者,在家附近已經有天有海有地。

跑去淺水灣是大學時的事了,那時家住已拆的黃竹坑村,現正興建鐵路站。我要經過警察訓練學校、海洋公園、鄉村俱樂部、深水灣,向淺水灣進發。有一段行人路是很窄的,跑的時候,不斷有車在身邊擦過,巴士也不少,可謂風馳電掣,覺得自己很有型呢。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Gym房有你一定更美
Florence [email protected]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