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PLTeam17] 半馬精英部隊 出戰渣馬精華重溫!

2017年2月12日,渣打馬拉松比賽日,天氣晴朗,無風,乾爽,最適合長跑運動。

這天清早,PLTeam17 半馬精英部隊,提前於尖沙咀起點進行誓師,整裝待發,矢志要爭取好成績。

我們訪問了兩位PLTeam成員,講講他們的比賽情況。

Lau Chun

賽前:「2015年參加渣馬半馬,取得2小時04分鐘的成績,之後參與了不同比賽,到今年再次挑戰渣馬半馬項目,希望成績可突破兩小時,成為Sub 2半馬跑手!」

賽後 Lau Chun 就表示,雖然未能好好控制步速,以及中途人多賽道有阻塞,最後成績在2小時之外,但自己已跑出2小時02分的個人最佳時間,下年會再接再勵!

葉樹邦

這是葉樹邦第四個渣馬半馬。過去三年,他一直受傷患困擾,未有參賽,今次是他傷後復出的賽事,賽前亦希望成績可突破兩小時!

然而這條賽道是他第一次跑,頭4公里路窄,不斷被人阻擋,引致速度太慢,步速下降至7分鐘1公里,到中後段才可加速,將步速提升至5分鐘左右。與 Lau Chun 一樣,雖然最後未能在兩小時內完成,但亦已造出2小時4分鐘的個人最佳時間,比之前足足快了近19分鐘!來年葉樹邦目標參加挑戰組,希望賽道會暢通一些,有利爭取更好成績。

他們都同時表示,對於 PLTeam17 特選裝備 Plantronics BackBeat® FIT New Series 藍牙運動耳機,十分推崇備至。他們說,在比賽時聽著音樂,一個跑也不會覺得孤單。而且強勁的節拍,更可提升鬥志,有利創造更好成績!

PLTeam17 其他精彩圖片

>

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 2017

嘉年華當日,Plantronics 的攤位前有不少選手排隊等候玩遊戲。

最後值得一提,Plantronics 為渣打香港馬拉松 2017 贊助商之一,於「渣打香港馬拉松嘉年華」與跑手玩遊戲,並送出PLTeam 馬拉松配速手帶。這個配速手帶,更成為今屆比賽的潮物,是不少選手的重要配備!

PLTeam 2018 明年見!

PLTeam Facebook 專頁
Plantronics HK Facebook 專頁
We are Ready@LRT Facebook 專頁

更多:
[PLTeam17] 鐵人教練分享半馬攻略 PLTeam17整裝待發
[PLTeam17] 半馬精英部隊齊集 誓師大會盛況重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