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REST & RUN 活力廚房] 最強的跑者美食, 就在台北東區

IMG_4539

「我們是全亞洲第一家路跑餐廳」,開設「REST & RUN 活力廚房」的程巽凱很有自信地說著。

「REST & RUN 活力廚房」,除了是一家為跑者提供營養均衡美味料理的餐廳,同時也是設置了淋浴間和寄物櫃的跑站,可以練完跑後沖個澡,再坐下來好好享用美食。

P1370295P1370296對健康有益的餐點,恐怕不太好吃吧?為了打破這樣的刻版印象,老闆可是下了一番功夫。

首先程巽凱請到代表台灣參加倫敦奧運馬拉松賽事的張嘉哲擔任顧問,再由營養學的教授與曾在南法學習法國料理的主廚合作設計出營養均衡又美味的一道道料理。

P1370284例如我們這次點的炙煎松阪豬和巴斯克風燉烤雞腿,除了肉類主食外,還加了藜麥和義大利玉米糊等配菜,一道菜就富含蛋白質、碳水化合物、膳食纖維等人類不可或缺的營養素。第一眼看到菜單時可能會覺得有點貴,但「REST & RUN 活力廚房」採用嚴選自然食材,且不使用人工添加物,所謂一分錢一分貨,在當今的消費文化下,真的該好好支持願意花心血提供健康美食的店家。

P1370304
炙煎松阪豬(480元)
P1370303
巴斯克風燉烤雞腿(380元)

老闆程巽凱還以特惠價格為台灣的年輕跑者提供營養套餐,從飲食方面幫台灣的路跑運動員加油。

P1370290關家良一、原良和、工藤真實等日本知名跑者在跑完東吳國際超馬後也都會來店內小聚。牆上也掛著他們的簽名。

P1370285P1370291聽說還有許多菜單上沒有的隱藏版料理,這就等各位讀者自已來發掘囉。

*原刊登於日本網站Runtrip,向日本跑友介紹台灣的跑步好去處。
日文版:最強のRUN食は台北で味わえる


REST & RUN 活力廚房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40巷51號1樓
電話:02-27711878
營業時間:
午餐 12:00PM – 2:30PM (最後點餐 2:00PM)
晚餐 6:00PM – 9:30PM (最後點餐 9:00PM)
網站:點這裡

原文載於「跑玩日本」網站博客

跑玩日本 funrunjapn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名古屋女子馬拉松] 賽前輕鬆跑玩名古屋 (跑站. 建議路線. 景點. 美食大集合)
[東北風土馬拉松2016] 速度不重要! 邊跑邊吃的馬拉松嘉年華
[東京故鄉祭2016] 全國美食、祭典、馬拉松,齊聚東京巨蛋!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