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StrongerTogether] 黃浩輝5年計劃 即將啟動

黃浩輝「輝Sir」,超級馬拉松跑手及教練,曾參加本地及海外不同超級馬拉松比賽超過50場,在2017年更成為第一位圍繞夏威夷大島 Kailua-Kona 跑畢全程的亞洲人。近年以 Stronger Together 為自我理念,進行不同長跑自我挑戰,以啟發人們勇於挑戰,跳出自已的界限。

輝Sir 的 Stronger Together 5年計劃即將啟動,目標是到不同國家進行長跑,除了挑戰自已,更是實現自己的運動理念。

8字環台跑

2018年12月,輝Sir 會挑戰「台灣8字環島跑」(全長1,400公里),越過公路最高點武嶺兩次,是次路線未有任何人挑戰過,亦貫徹阿輝勇於嘗試的性格和作風。未來日子,更會挑戰日本北至南縱走 (4,000+公里)、横越美國 (5,000+公里)等。

 

Strong Together

“Strong Together” 並不只是一個口號,輝Sir希望在他個人在世界各地挑戰自己的同時,亦能貢獻社會。例如早前,他舉辦了五場 5×5 Challenge 活動,鼓舞了不少跑友。2019年,輝Sir 目標是舉辦100 場分享會,令更多人可回歸快樂的本質。

無論是挑戰環台,以及舉辦分享會,這極需要各界的支持。輝Sir已成立了網上眾籌平台,各位可以行動支持。符合捐款要求,可以得到8字環台紀念Tee。

今個星期五,輝sir 將會舉行 Stronger Together 5年計劃啟動分享,歡迎參與:

日期: 2018年11月23日(星期五)
地點: 銅鑼灣禮頓道44-48號禮智大廈地下 (禮頓里)
長跑實戰技巧分享: 5:30–6:00pm
啟動儀式: 6:00-6:30pm
嘉賓: Whelan Leung (Protrek創辦人及行政總裁)、Vivien Cheng (綠惜地球)

輝Sir@Fringebacker 眾籌平台 – Double Crossing Taiwan
輝Sir Wong Ho Fai Facebook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8064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StrongerTogether] 5×5 Challenge 5周5個馬拉松
[佛系跑手] 四徑生還者 黃浩輝有個五年大計劃
[HK4TUC 香港四徑] 黃浩輝 為橫越美國3500英哩做準備
跑步的使費 The Cost of Running (一)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