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凌凌發給盧西發的信

 

盧西發:

你該知道我有多討厭你,也不可能「問候」你,我只好向你炫耀一下: 我剛在18年12月完成了 TNF50,更在 XTE 越野追逐賽中取得銅獎盃。

人生第一個獎盃

你應該在冷笑: 你在 TNF50 的完成時間不算理想,追逐賽那個銅獎盃更只是“豬肉獎”而已,有甚麼好耀武揚威? 自從17年12月你突襲成功後,連累我在元打火中 DNF,之後 CCM 全馬更要棄賽 DNS。看着我半年間體重由60kg升至67kg,期間又要請假休息,很想看到我沉淪下去的樣子吧? 你想多了,我才不會被你看扁! 每次你的「來訪」,只會讓我更明白你並不可怕,你也有很多弱點。我只要稍為放慢腳步,接受醫生的療程,讓家人照顧一下,好像在長途山賽中進入 check point (檢查站) 補給,我便會重新上路。

我的確比你有些 “目標” 幸福,有家人和朋友的愛和支持,也有長跑這嗜好令我可以得到更多安多酚對付你。我可以自豪地向你說: 我為自己的付出的努力而感到驕傲。我捱過了整個夏天每一課「烈陽神功」,明知藥物令心率下降,血氣運行不順時,行也好、爬也好都要走到山頂。在健康,家庭,工作和訓練中找平衡並不容易,但只要想到能令到你受挫,令自己每天都有進步,活得比你好一點,便是對你最大的報復。而我,做到了!

夢寐以求的個人山賽完成照

你現在也許有點不忿,並且靜待下一次痛擊我的機會? 來吧! You may defeat me again, you can’t conquer me till the end. You murdered some of us, you never kill all of us. (你也許可再次擊敗我,卻不能征服我;你謀殺了我們一些同路人,卻永遠殺不掉我們所有人) 總有同路人會繼續勇敢地站出來訴說還擊你的故事,我不是第一個,也肯定不會是最後一個。

去你的!

凌凌發

按: 讀者如果不知道我和盧西發有何十冤九仇,可抽空閱讀一下拙作 “陰晴風雨開心同行” 系列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0660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着最閃的衫,扮十分感慨」– 我要擦存在感!
原來跑得很快樂 只要堅持便發覺
凌凌發@Fitz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