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雷利衛徑長征2018] 安全措施及改道消息
圖: 雷利衛徑長征 Raleigh Challenge – Wilson Trail

改道消息 (截至10月4日)

雷利主辦大會於九月尾視察衛奕信徑各段情況,並清理山徑,初步發現第四段 (井欄樹至沙田坳),多處有嚴重塌樹,「經評估後某些段路線將被視為不適合舉行越野賽事,大會會盡早規劃及宣佈新路線。」

參加者請留意大會公佈,並在操練時注意安全。

必須攜帶的安全裝備

為了顧及選手安全,大會要求參加者攜帶3件重要裝備,在活動期間工作人員有權核查。若發現沒有攜帶,視違反賽規論。

  1. 哨子: 在山野間遇有意外,可發出求救訊號 (在一分鐘內發出6次長訊號,停頓一分鐘後再重覆,直到有人回應為止)
  2. 頭燈或電筒: 無論日征、夜征或終極長征,均應帶備電筒以在黑暗時照明或求救之用。
  3. 充滿電的手提電話 (每隊至少一部): 維持與大會保持通訊,用以求救之用。
圖: 雷利衛徑長征 Raleigh Challenge – Wilson Trail

其他的安全措施

  1. 不能單獨行進: 就算中途有隊友退出,隊伍必須維持至少二位隊員。根據過往情況,若然只剩一位隊員,工作人員可將唯一隊員合併至其他隊伍。(注意這並非正規程序)
  2. 留意路標,避免迷途。
  3. 檢查活動當日所穿戴的衣物鞋襪,最好是長袖衫長褲,以及佩戴太陽帽及太陽眼鏡。

Fitz 為雷利衛徑長征2018媒體合作伙伴

雷利衛徑長征大會網站
雷利衛徑長征 Facebook 專頁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4686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雷利衛徑長征.路線攻略] 第9段 鶴藪水塘 > 仙姑峰 > 沙頭角 (終點)
[雷利衛徑長征.路線攻略] 第7段及第8段 城門水塘>元墩下>鶴藪水塘
[雷利衛徑長征.路線攻略] 第6段 大埔公路至城門水塘
[雷利衛徑長征.路線攻略] 第5段 沙田坳至大埔公路
[雷利衛徑長征.路線攻略] 第4段 井欄樹至沙田坳
[雷利衛徑長征.路線攻略] 第3段 油塘澳景路至井欄樹
[雷利衛徑長征.路線攻略] 第2段 陽明山莊至油塘澳景路
[雷利衛徑長征.路線攻略] 第1段 大潭至陽明山莊
[雷利衛徑長征] 前港督衛奕信 親身介紹衛奕信徑
[雷利衛徑長征] 雷利代表了冒險精神
[雷利衛徑長征] 80公里路線簡介
[雷利衛徑長征2018] 3大組別 6月6日開始報名
[雷利全征] 第一個長途賽 = 意志的考驗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