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Fitz出戰毅行] 毅行的小確幸

[Fitz出戰毅行] 毅行的小確幸f從小到大一個零運動,怕曬怕流汗的文靜女孩!真的沒想過自己會跟當年男友參加十公里賽跑,運動細胞更從此被喚醒了!

從2006年開始這九年間,雖然自家身份已由“女友”變成“妻子”,但在毅行的角色上仍然是支援者,最多只能陪跑九、十段。每每到終點的一刻會有些忐忑,畢竟他們才是一隊,最後還是退後幾步,讓他們四人拖手衝線。心裡有一個願望,就是感受四人八腿一條心完成一百公里的滋味!

今年終於有機會組成一隊,但就像是欠了一點點運氣,抽不到!離毅行的日子還剩兩個月,仍沒收到後補的通知,相信放棄是唯一的辦法吧!

沒想到原來神早已為我們預備 ,還多過我們所想所求,組成Fitz這一隊 ![Fitz出戰毅行] 毅行的小確幸_04感恩能讓我真正感受披星帶月遊走西灣、雞公、馬鞍、金、針、草、帽、田夫仔、大欖涌水塘之間。還能品嚐山中一點甜— 許生紫貝天葵和蓮姐冰菠蘿。

熱切期望,以“隊員”身份,奔向大棠。

祝毅行路上各人平安!

[Fitz出戰毅行] 毅行的小確幸_05
支援隊高峰會
「行到邊,總有夥伴喺身邊」
“Side By Side, Together We Thrive”
Fitz全力支持樂施毅行者2015

#Fitz.hk為樂施毅行者2015媒體伙伴

如果你亦希望為扶貧出一分力,歡迎登入Team Fitz 毅行者籌款網頁直接捐款,與我們一起助人自助,對抗貧窮!

Fitz Team籌款網頁:https://goo.gl/6tdsbU
隊伍編號: 0402
隊伍名稱:Fitz

鳴謝:
產品贊助:Biotherm
裝備贊助:Raidlight
服裝贊助:Newline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Fitz出戰毅行] 四人八腿首次齊踏麥徑
痴線,我永遠都唔會行毅行!
[Fitz出戰毅行] 整裝待發 最後衝刺!
[Fitz出戰毅行] 喜歡,就是單純去完成一件事
[毅行備戰] 系列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