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我的第一隻全馬(三)—全馬的「聖地」和「神仙」

我的第一隻全馬(三) -全馬的「聖地」和「神仙」黃色耀眼的雙層城巴,不時在左面行車道緩緩駛過,坐得不算滿滿的。後來沒有再多望,因為不想上車。有次是一輛白車,慶幸沒有發出響聲。

我也檢視一下身體的狀態,有甚麼異樣沒有,膝頭以上和以下的肌肉有些拉緊,但沒有痛楚或抽筋; 額頭有點繃緊,但沒有眩暈。整體不算很累,便告訴自己 :「只要不斷將一隻腳放在另一隻的前面!」也沒有想太多其他的了。

終於在青葵公路跟半馬朋友會合,大家直奔西隧去。在西九龍公路也终於超越了30公里,餘下的12公里是未踏足過的「聖地」,就當它是一個10公里來玩!

路上時有舒緩肌肉的膏油味,由救護人員在旁提供的,最怕是在隧道裡醞釀著另類香薰! 終於到西隧了! 好些跑手歡呼吶喊,我就沈著的前進,要知道空氣侷促,而前路未卜— 快要從海底的低點,上升到出口的干諾道西橋面啊。此時想到家人在維園等著我,心裡真感到鼓舞。

重見天日了! 眼前竟然出現首戰半馬的前同事Angel,對她和我來說,腳前的里數也是未跑過的,彼此鼓勵著,我說: 「過左西隧就係神仙!」最後7公里再算吧。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我的第一隻全馬(四) – 全隻馬變形記
我的第一隻全馬(二) – 從未跑過的三橋兩隧
我的第一隻全馬(一) – 從半隻馬到全隻馬
Florence [email protected]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