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我的第一隻全馬(四)—全隻馬變形記

全隻馬變形記f朋友問我: 「全馬中最辛苦是甚麼時候?」我答不出來,因為這次沒有特別辛苦的時刻反而令我叫苦的是平日的操練,特別是那一晚獨自在家樓下跑了25公里,以及那天跟跑友在烈日下跑了30公里。

進入最後7公里直路了,仍然天陰。想到7K是練習時的短課,心裡就充滿盼望,相信自己能夠跑畢全馬了! 健兒中有繼續跑的,也有行走的。

打氣的途人和啦啦隊愈來愈多,每逢見到中大啦啦隊,我也會揮手,有次靠近跟他們來個擊掌。眾多的打氣者和補給者,令這趟旅程甘而不苦。在港外線碼頭,有位外籍女仕興奮的歡呼鼓勵著:「You come strong! You come strong!」就像那句歌詞: 「強人是你!

下一站金鐘政府總部下一站灣仔會議展覽中心大部分是沿海的平路,直至最後的馬師道天橋。進入駱克道,夾道觀賽者眾,警員指示途人在跑道上橫過。曾經在跑10K和半馬時,在最後幾公里忍受左小腿抽筋; 這次卻沒有,練跑時也「未抽過」。於是便用力向維園進發,期盼踏上那綠色和藍色的地氈會帶人飛上雲端的!

終於在11:15成了! 奔騰的馬成了展翼的獨角獸了!我的第一隻全馬(四)-全隻馬變形記_02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我的第一隻全馬(三) -全馬的「聖地」和「神仙」
我的第一隻全馬(二) 從未跑過的三橋兩隧
我的第一隻全馬(一) – 從半隻馬到全隻馬
Florence [email protected]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