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視障跑手梁小偉2500km長征] Day 10 環境不似預期 路線略作微調

這天收到了小偉Gary來自河北的訊息,他表示自從離開北京後 (大概第三日),為了應付不似預期的各方面情況,要將他的路線略為改變:

  1. 臨場發現沿村落的道路環境及道路情況十分惡劣,部份更不適合跑步,於是他們決定重新規劃路線。他們要跑上國道,在高速公路的輔道而跑
  2. 所謂「輔道」,是高速公路最右邊的行車線。通常是小型機車、緊急車輛之用。而Gary與一眾領跑隊,就是在這條窄小的行車道慢跑,身邊不時有大型車輛經過。Gary表示:「很擔心領跑員的安全。他們往往為了保護我,要我跑裏面。」
  3. 因為他們跑上國道,整體距離比之前計劃的短。Gary為了實踐3500公里的承諾,決定回港後要環島跑,以補回不足之里數
  4. 也因為要在國道上跑,空氣質素甚差,跑得比預期辛苦
  5. 距離短了,但 Gary 決定不會提早結束。他寧願每日跑少一點 (大約每日跑50公里),以求按時完成這次創舉

Day 7 第七天

今天天氣非常好,早上有點冷…..愈跑就愈熱,快到中午已經要空短裝才可以!

領跑員常常跟我分享,106國道路邊兩旁的花草樹,都是盛放燦爛的迎著我們,今天好順利下完全50輕,四點就到了,可以多點休息時間……明天會更好💪🏽💪🏽💪🏽💪🏽💪🏽💪🏽💪🏽💪🏽💪🏽大家要繼續支持喔!

Day 8 第八天

今天心急了,開了4分幾鐘,因為心在想為小朋友籌多一點錢,故此領跑員不時要叫我冷靜下來:「Gary你還有27天……不能太快以致太攰!」

🏃🏻‍♂️💰希望跑快一點,大家可以多點和朋友分享我們這衣你籌款活動,鼓勵每個香港人都可以以$1支持1公里的跑程,創造一個屬於香港人全民的愛心行動,讓香港更美。大家可以中午吃飯時,向一起吃飯的朋友們分享一下,或WhatsApp 給朋友們一起支持! 我會跑得更遠,為慈善跑多步! 🏃🏻‍♂️🏃🏻‍♂️🏃🏻‍♂️🏃🏻‍♂️🏃🏻‍♂️

Day 10 第十天 邯鄲市

從清晨跟A組道別後,很快出發,冷、風、沙、塵、都未有阻礙我們的要為慈善繼續跑的力量,一直跑,今天提早達標,不用5點就到酒店! 👍👍👍明天可能跑更遠吧……

梁小偉Gary公開呼籲

我梁小偉 Gary 是位視障跑手,今次選擇了由北京跑回香港我的家,我可能係全球第一個視障跑手,用35天跑2500公里回家的一個香港人,並且為母親的抉擇籌款,希望讓小朋友有一個溫暖的家。

明天3月25日早上七點半,於北京天安門出發,開始第一天回家的路,今天希望邀請每一位香港人,可以和我一同創造一個屬於我們香港人的慈善紀錄,就是以$1或$2元港幣支持我跑每一公里,是次行動代號《日日計,鋪鋪清》。

請留言支持 Gary「日日計、鋪鋪清」

我們每晚在此公佈明天要跑的距離,正如明天第一日,將會跑66公里,約你願意支持請留言,説:「願意以$1支持、$2支持、$3……如此類推……那麼完成了第一天66公里後,您就以愛心捐出$66 ,$132或$198等……請直接入數至母親的抉擇捐款戶口 (滙豐銀行048-082739-001)之後上載入數紙到留言區,藉以鼓勵我下一日的行程

另外,除了你的捐款也請你分享這《日日計,鋪鋪清》的行動給身邊的朋友、家人,下至3歲到80歲的香港人,都可以一同共創香港的紀錄,一個屬於我們香港人愛心的紀錄。譲我們一同起跑吧!

「母親的抉擇」希望之錨慈善挑戰  捐款網頁

>

Gary Leung梁小偉- 視障跑手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16908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視障跑手梁小偉2500km長征] Day 3-5 人身安全最重要
[視障跑手梁小偉2500Km長征] Day 1 北京出發
[街跑媽媽] 我的陪跑第一課 (視障跑手梁小偉2500Km長征前記)
[視障跑手梁小偉] 北京至香港 2500公里大長征 3月展開
[環台1200公里] 視障跑手梁小偉: 呢次大鑊過跑南極!
[視障馬拉松一哥] 梁小偉的十句說話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