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跑女還怕甚麼?

跑女還怕甚麼_f跑女還怕甚麼呢?怕小腿變粗!跑了這些年,碰上眾多跑女,大家的雙腿不見得特別粗,我認為小腿粗幼大多是天生的,或是基於其他因素,跟跑步應該無甚麼關係。反而練跑令雙腿結實一點,線條更好看啊。我的小腿本身不特別幼,練跑正正有助塑造更美的腿型! 只要跑,不需付費或找專家呢。

怕悶? 怕孤單? 一個人在途上,一直將左腳放在右腳前面,再將右腳放在左腳前面……既無閨密相伴,又無美食相隨! 當然你可以千方百計約跑伴、決心加入跑會、隨時載上耳筒,但是其實正正是一個人的時候,不倚賴任何他者之時,妳可以更感受到妳是「一個人」! 妳天生就很著重跟他人的關係,所以妳更要學習作「一個人」。一個人奔馳的時候,妳更確立自身的價值,妳更確認自己的思想、感情和需要,妳為一己的福祉去尋求、去尋見! 我會在心裡唱歌,按著當時的心境、心情,播著柔和的民歌、輕快的兒歌、激昂的讚歌……整個人就是一個獨特的樂器,隨著本身訂好的節奏舞動,在流動的生命裡,觸碰內心深處的渴求,跟永恆的戀曲接軌……妳會變得更可愛,且更懂得去愛!

怕辛苦?怕熱?上氣不接下氣,是自然的事,只要跑下去,多一點忍耐,多一點等待,讓身體自然的適應或調整,上氣自然會接下氣。我通常跑10分鐘之後開始上氣接下氣,而且愈跑愈順氣。怕熱那回事,想一想焗桑拿、BBQ吧! 想一想妳要燃燒,妳豈不想更有朝氣和喜氣嗎? 妳知道嗎?妳是耐熱的!

跑女,妳還怕甚麼! 落雨也不怕,落雪也不怕……

更多:
妳不可不知! 女性常見運動症狀
跑女懼怕的三種動物
伸展加按摩 不怕跑步腿變粗
Florence Leung其他文章
Fitz Ladies 女生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