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Karlie Kloss 話你知] 跑步不會變甲組腳
圖片來源

對於將有機會於十一月五日站在紐約馬拉松起跑線的跑友,我是葡萄到極點的,因為有勁多名人參加,最矚目的一定是超模 Karlie Kloss,去年十二月我才在《為什麼跑步女生隨便穿都美》一文寫過她完走巴黎馬拉松。

胸以下全是腿無助跑步

圖片來源

2015年3月4日,她在 Instagram 寫下:

我從來都不是一個跑者,這其實是一個溫婉的表達。我憎恨跑步! (你或許以為擁有一雙長腿對跑步有幫助,但實情是幫倒忙)。但我一直都想征服對長跑的恐懼,所以今年我要挑戰自己跑更多跑更遠。今早我在巴黎跑步,遊走在美不勝收的街道,我得到啟發和激勵跑下去。又有什麼啟發你、驅使你或挑戰你踏出第一步?

每當我想偷懶時,我都會拿這個 IG 來再看一遍。

Karlie Kloss 絕對不是10年跑100公里的 BB。2015年她趁在巴黎時裝週 (Fashion Week) 行 catwalk時走了去跑半馬 (時間是2:18:24,戰鬥民族的 Natalia Vodianova 以2小時7分完走),要學的是 KK 的零失誤跑步裝束和打扮。跑半馬的 Karlie Kloss 是既 cute 又十分 badass 的。

Karlie Kloss話你知跑馬仔起碼要16星期的訓練

圖片來源

在5月11日,Karlie Kloss 在 IG 發放了這張照片並宣告我開始馬拉松訓練啦。(So this morning was Day 1 of marathon training. Suffice it to say I am going to be sore tomorrow.) 瞬間已有11萬個 likes。當時她仍未決定跑芝馬定紐馬。

圖片來源

身為 model 當然對身材要求很高,但她追求的是健康運動的體型,她展示的是一種健康生活態度,她堅持在 Instagram 上參加 #FitnessFriday 的活動,而且強調 training my mind,body and soul。

作為一名 model,工作很忙,同時又是健身控,就算只有10分鐘的空閒,她也是要利用這段時間去公園跑步的,她的馬拉松訓練一點也不 hea。

5月20日的訓練

5月25日的訓練

6月21日在上海晨跑

根據 Vogue 2016年4月28日的一篇報導,Karlie Kloss 不管作為超模還是學生,都時常在永不鬆懈的狀態:冰天雪地中穿比基尼工作、抓住一切空隙來閱讀學習;時裝週 catwalk 期間,依然堅持每天跑半程馬拉松;即使一邊工作一邊上學,也還堅持每天到健身房打卡! 其他芭蕾舞、拳擊、單車、游泳…等,這些 Karlie Kloss 最喜愛的運動,當然更是無所不包。

不知道 Karlie Kloss 答到你關於跑步會否令腳變粗這疑問沒有? 有圖有真相。

跑步結束,記得拉筋

伸展很重要

今天試Barre

腹肌呀! 腹肌呀!

每天早課是練拳

>

愛踏單車多過坐的士

做 Plank 去展示修長美腿

Kickass workout 對抗 Jetlag

專注與健美 Fit and Focused

把握每一秒鐘

健美,永遠最潮 Feeling fit is always in fashion

圖片來源

若你仍擔心的話,以下連結或許可以幫到你: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一位從不消費跑步的跑者
跑步心急人上
《跑步時,我孤獨,但不寂寞》讀後感
無睡意跑步書
跑步培養不到好品格
Yiu Kwong Chan@Fitz
Fitz Running 跑步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