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瑜伽 Yoga > [想像中的寧靜Studio] 運動女生的共同創業夢

返港後,與小同兼中同好友 Cindy (我叫她雞雞) 聚舊,和商談我們的未來開店大計! 成立一間集Cross Training、瑜伽、Pilates、Barre 還有 Pole Dance 等為女生而設的Studio,宗旨是讓女生更懂得愛和欣賞當下的自己。

雞雞係每個女生嘅偶像,不單考獲泰拳教練資格、Group Fitness Trainer、Surfing、滑浪風帆高手、還是一所 fitness centre 的 co-founder! 除此之外,她還擁有一份正職,稱她為女鐵人也不為過!

我和她從小的性格就很不一樣,她較為活躍外向,無厘頭,而我則斯文認真(自稱)。所以不單在性格上能互補,在運動上也是一柔一剛。

她會狠狠地督促我練習力量,同時由於她也是女生,會清楚我的弱點和極限在哪裡。一個好朋友就應該在你想放棄時,毫不客氣地大喝:『頂住呀!!!』而我也會時不時跟她分享瑜伽拉肩膀的方法,在她喊痛的時候,如唐僧般喃喃讓她放鬆…

於是我們定下了好幾個合作計劃,我們拍了一些讓女生可以在家中進行的教學片段,由鍛煉和拉筋組成的一鬆一緊練習。其次就是舉辦 workshop 分享,最後終極目標就是擁有自己的 studio。

理想中的 studio 以白色和木材的質感為主題,白色的話就可以確保要經常清潔,才是適合大家練習的好地方!

MancheeYoga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成日病同腎虛有關? Restorative Yoga 跟住練
[召喚馬甲線] 5分鐘Pilates Workout
考你腿部平衡力、肌耐力和柔軟度「流瑜伽」提升運動表現
[陰瑜伽教學] 肩頸救星 10分鐘 鬆膊 拉筋 去勞損
[陰瑜伽教學] 10分鐘去水腫 瘦腿 運動舒緩
Fitz Yoga 瑜伽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
歡迎投稿: https://fitz.hk/contrib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