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瑜伽 Yoga > [瑜伽美肌去暗瘡] 勁過BB Cream 透出天然光
渡過6年又9個月的石頭瘡不停冒慘烈經歷,現在終於可以歇一歇。

科學解釋瑜珈與皮膚關係

到底是不是巧合,練習瑜伽、冥想的女生們看起來特別容光煥發、皮膚剔透飽滿?其實科學可以解釋這種現象,讓更多的女生能一探瑜伽能美容的究竟。專門研究暗瘡肌膚的紐約皮膚科醫生 Joshua Zeichner 說:「健康的生活方式對於保持皮膚的健康至關重要。研究表明,壓力會提高你的皮質醇水平,導致毛孔堵塞炎症和黯淡。」 所以做一些提高集中力、平靜身體的瑜伽運動,不僅能治療肌膚問題,而且也防止未來的暗瘡爆發,盡可能減輕壓力,無論是瑜伽、冥想,還是其他任何需要的方法,都是很值得花時間的。

心情好自然皮膚好 皮膚好自然心情好 你無壓力 我無壓力

瑜伽去暗瘡呼吸法


但是,一次的冥想沒有功效。您必須將回復身心靈的活動納入您的常規習慣,以保持皮質醇水平處於平穩的低水平,使您的膚色始終如一,所以一星期練習到一至兩次的瑜伽絕對必要。普通的護膚產品只能從表面減低油脂分泌,補充水分,但如果是長石頭瘡,證明身體有毒素淤塞,就需要從內到外調理。瑜珈動作 Eagle Pose,就能很好地幫助疏通全身經絡。

Eagle Pose,大腿夾緊,手肘舉高保持與肩膀同水平線上,呼吸,保持30秒,出來時會頭暈,因為血液流動至能量堵塞的地方,小心不要跌倒。

除了冥想和瑜伽 飲食方面也是很關鍵

Zeichner 說:「避免使用高血糖指數食品,高糖負荷也與暗瘡爆發有關。可以嘗試一下由全天然、低血糖的紫蘇果實製成的的甜味劑代表砂糖、天然代糖,穩定你的血糖水平,預防暗瘡爆發。」

天然糖,這裏買得到:https://goo.gl/frahJ1

Lucuma 果製天然糖,100%全天然山欖粉 ,果實種於秘魯,英國生產。山欖帶有一種甜甜的焦糖奶油味道,也可用於製作甜品。

功效:提供能力、支持免疫系統,提升腦部功能,含有豐富鐵質、礦物質、維他命、胡蘿蔔素、抗氧化物和纖維。

喺Mayfield Lavander Farm自high,條牛仔褲緊到就唻爆。

MancheeYoga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成日病同腎虛有關? Restorative Yoga 跟住練
[召喚馬甲線] 5分鐘Pilates Workout
考你腿部平衡力、肌耐力和柔軟度「流瑜伽」提升運動表現
[陰瑜伽教學] 肩頸救星 10分鐘 鬆膊 拉筋 去勞損
[陰瑜伽教學] 10分鐘去水腫 瘦腿 運動舒緩
Fitz Yoga 瑜伽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