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瑜伽 Yoga > [英國初夏28歲的少女] 亞歷山大拉宮前的拱橋

我把英國的夏天叫作二十八歲的女生,美得剛好,帶點溫暖,卻又有清風送爽,絕不粘人。剩下在英國的日子不多,趁著空閒,來到了位於亞歷山大宮 Alexandra Palace 跟朋友在草地上聊聊天,拉拉筋。這些日子更有免費入場的 Food Market,必須體驗一下英國人夏天必喝的 Pimms,就是水果酒,酒精含量很低,口感清新。
來來來,喝一杯。不好意思,坐姿有點麻甩。
整個草地都是鮮肉,大家一起擁抱久違了的太陽。(我發覺香港人比較有公德心嘻嘻)藝術源自生活,我想,作者也被我們周遭的氛圍而啓發,看著即場的 graffiti 我也被啓發了。
看到 Alexandra Palace 的建築,令我蠢蠢欲動,忍不住在前面做了一個拱橋來配合那些拱形的建築特色。這些日子心境比較開朗了,也許是成長了。畢竟28歲再也不是年輕的妹妹,沒有驚人的技能、沒有金富的爸爸、沒有名牌的大學學歷,沒有林青霞的美貌,這些打擊的說話,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出現過在腦海裏?想成為一個怎樣的人,過怎樣的日子,只有了解自己的,才能認清目標,然後當下一點一點的努力,不經不覺就達到,質疑自己的想法,就隨之消失了。Wheel Pose 需要的是手腳的肌肉力量,更是需要腰的柔軟度和力量。它能幫我們打開心輪,把弱點暴露,預計到有機會失敗、受傷,就不再懼怕失敗、受傷。

朋友問怎樣可以成為一個好的瑜伽導師,我小時沒有跳舞、沒有學體操,不能像你一樣把腳踢到上頭,我說很多好的瑜伽導師不一定是需要柔軟度十分高,卻有自己的個人長處,譬如解說很清晰、人體結構的知識豐富、對印度的梵文認知和精神水平很高,只要找到你喜歡的,想鑽研的,你就可以成為一位出色的瑜伽導師喇!


下個月就要到達2字頭的最後一年,回想29年,還有一年我想要做些什麼呢?

就是回來香港跟大家見面,舉辦一些有趣又有益的瑜伽活動喇。

間中也可以文青一下,怎樣?

Holland Park 瘦腿練習重溫

MancheeYoga Facebook專頁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成日病同腎虛有關? Restorative Yoga 跟住練
[召喚馬甲線] 5分鐘Pilates Workout
考你腿部平衡力、肌耐力和柔軟度「流瑜伽」提升運動表現
[陰瑜伽教學] 肩頸救星 10分鐘 鬆膊 拉筋 去勞損
[陰瑜伽教學] 10分鐘去水腫 瘦腿 運動舒緩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