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飲食 Diet > [健康飲食] 原始人飲食法膳食計劃 香港優質健康送餐服務

近年不少人為了維持健康體魄,都遵從不同的飲食計劃,由早年流行的無碳食譜,到最近大熱的生酮飲食,都吸引了不少講求健康的朋友。不過,要實行這些計劃,最大的障礙,就預備每餐的食物了。

最近有本地送餐公司宣布,新增「原始人飲食法」計劃。此膳食計劃參照人類祖先於舊石器時代 (約260萬年前至1萬年前) 的飲食習慣,當時人類仍靠狩獵維生,食物來源以肉類、海鮮、蛋及新鮮蔬果為主。

原始人飲食法膳食計劃不含麩質、穀物、豆類、乳製品及加工食物,自然地增加能量時亦有助減輕體重。為了兼顧健康需求而不失營養價,計劃的餐單美味又多元化,如野生鱈魚配烤番茄及杏仁醬、有機雞胸配蒜泥蛋黄及炒意大利青瓜、古巴牛肉配椰菜花飯等等……

Eatology 膳食計劃種類繁多,如纖盈膳食、無麩質低碳膳食、均衡膳食、極致增肌膳食、素食膳食和亞洲膳食,還有最熱賣的生2.0膳食,當中結合大量健康不飽和脂肪和少量碳水化合物,自年初至今已售出超過15,000個餐盒。他們按照不同飲食計劃,配以營養師的餐單,將每日的餐點送到客戶手上。

  • 有多種不同飲食計劃,包括纖盈膳食、無麩質低碳膳食、均衡膳食、極致增肌膳食、素食膳食和亞洲膳食、生酮 2.0膳食,以及新推出的原始人飲食計劃。
  • 每天提供早餐、午餐、晚餐及兩份小食,顧客可按個人需要,選擇購買一日三餐或其中兩餐,餐點便會直接送到府上或辦公室。
  • 所有包裝物料都是生物可降解

資料來源: Eatology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又有新研究] 雞蛋是「正義朋友」還是「邪惡軸心」?
健康產品的偽科學 愚弄人心
規管電子煙 更要規管垃圾食物
減肥計劃 必須要「親民」
[流感肆虐] 跑手高危一族 預防疾病要有方法
永誠@Fitz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
歡迎投稿: https://fitz.hk/contrib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