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SHERO WALK 慈善步行] 3.17 為平等 俠義現身!

 

我們相信,弱勢不弱。
基層及邊緣女性擁有力量和智慧,締造更公義的社會。
每一位敢於改變的女人,都是SHERO。

我們相信,同行有義。
支持者是我們人權工作的最強動力,亦是共同分享和學習的社群。
每一位捐助者和義工,都是SHERO。

我們相信,只要支持性別公義,不論性別和身份。
您,也是SHERO。

由 HER Fund 婦女動力基金 主辦,Fitz 運動平台協辦,3月17日「SHERO WALK」,誠意邀請你換上行山鞋,齊齊化身 SHERO,為平等,俠義現身!

SHERO WALK 慈善步行

日期:2018年3月17日 (星期六)
活動時間:上午8時45分至12時
集合地點及起點:大潭2號燒烤場 樂聚園
路線:港島大潭水務文物徑
終點:大潭郊野公園南門
活動:由多個獲 HER Fund 資助伙伴,沿途舉行互動遊戲
距離:3.8公里,行山新手約需1.5小時完成

** 立即報名 **

組別

個人組 ($300) / 二人同行 ($550) / 家庭組 (四人組 $1,080)

*每位參加者可獲贈「她敢於改變」T恤乙件 (見下頁資料)
**「二人同行」及「家庭組」其中一人必須為18歲或以上

路線

大潭水務文物徑
位於香港島南區大潭郊野公園內,沿途可看到大潭水塘群一帶21項香港法定古蹟。於1883至1917年期間,政府為解決巿民對飲用水的需求而實行大潭計劃和大潭篤計劃,建造了多個容量大的水塘及完善的供水系統。(*活動日將有 Eric@八十後的光怪陸離 導賞)

Eric 文章及圖片參考:大潭水務文物徑(上)大潭水務文物徑(下)

交通安排

離開交通:於大潭公園南門出口,乘搭新巴14號到西灣河,或16A、16M及16X小巴線至柴灣

「她敢於改變」T恤 / 帆布袋

每位參加者均可獲贈由 Draword – 畫字 設計之「她敢於改變」T恤乙件。如未能當日現身,仍可贊助其他參加者或資助伙伴參與,讓更多人一起同行!

「她敢於改變」套裝 (T恤及帆布袋各一):$ 190
「她敢於改變」T恤:$ 100
「她敢於改變」帆布袋:$ 100
felosophie.hk 贊助部份製作費用

** 立即購買 **

撐資助伙伴

即使您未能抽空出席今次活動,我們也誠邀您贊助其他參加者 / 我們的資助伙伴參與,讓我們能夠一齊同行! 只要贊助HK$300,就可讓一位資助伙伴參加今次籌款步行,一起成為「SHERO」!

HER Fund 資助伙伴名單
** 立即支持 **

*所有籌得之款項,扣除成本後,將用於支持 HER Fund 的撥款工作。

主辦單位:HER Fund 婦女動力基金

以透過撥款、能力培訓及資源發展的工作,改善社會環境及消除性別歧視,維護婦女的基本權利。他們的撥款重點是:消除歧視、暴力、貧窮,及推動女性公民參與。藉著這些撥款,發揮種子基金的作用,讓新工作項目能夠萌芽、發展及推動社會改變,從而改善邊緣社群女性處境。

查詢 Enquiry: 2794 1100 / [email protected]

HER Fund 婦女動力基金網頁
HER Fund 婦女動力基金 Facebook專頁 

媒體伙伴及合辦單位 Fitz

特別鳴謝 (陸續更新)
feloSOPHIE
Draword – 畫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