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生活 Life > 旅遊 Travel > [山女行] Travel is…出走探索,用笑容打破隔膜,遇上不一樣的旅程!

叮叮@Osprey Women Team,我們的開心果,什麼事候也是笑著面對!

她,總喜歡背上背包,帶上一份勇氣,一步一步把自己想做的事行動出來!

曾經,坐巴士去越南陸路至柬埔寨曼谷,當上沙發客
曾經,登上尼泊爾的ABC,樂活山林
曾經,在台灣便車環島,找回那最喜歡的自己!

除了在路上美好的風景外,每一次所珍重的,是人與人之間的相遇與故事⋯⋯

每一次的出走帶著開放的心,去認識每一個地方和他的文化。
就算大家言語不通,但大家用笑容去交流,快樂沒有種族分隔!

今次叮叮就和我們分享她和閨蜜在斯里蘭卡當上背包客,更被邀請到當地村莊作客的體驗!

有一些旅程,適合一個人,
有一些旅程,適合一群人,

這一次旅程,是屬於我和我的最佳好友,
我們,會因為有彼此同在而更勇敢,會有人與你分享旅程中所觸到的感動

我們,一同背上背包,走進未知的國度- 斯里蘭卡,青春闖一遍⋯⋯

/斯里蘭卡-大海的約定/

在首都可倫坡,乘搭海上列車,到達古堡的城市

在加勒浩瀚的大海傍,夕陽下和可愛孩子和婦女們相遇,一見如故的親切我們再約定了明天九時再見面,沒有交換了的電話,只有記得要記得要守這個約定。清晨,迎接我們的,是盛裝的她她她她她和一個親切的擁抱:)

/被邀請到當地人家作客,是不能預先計劃的美意/
沒有按原先的計劃往下一個城市Mirasa行進,跑到了Shiwa家一起生活、煮菜、分享交流、和孩子玩樂(實在太喜歡她們=3=)還吃了一頓VIP的美味午宴(貼心的 little spicy 咖哩和鮮魷!好幸福!)入鄉隨俗的用手吃光:D

還一起製作「米粉餅」,她們日常維生的一門小生意

>

晚上我們被接待到小村落裡,住進當地人家,Riyasa還在手上繪畫了Henna <3

突發其想地,想起背包裡的小小打印機和Tiff 的故事,與友人一起當了攝影打印小助手,RISHASA的爸爸當翻譯,在粉紅色的牆前,為每個家庭拍攝家裡照,”Smile~~~=D ” 加上姓氏,打印出來!

It’s all about family ,場面的溫馨的。也剛好這個機會,認識每一個家庭和孩子更多,和孩子們圍圈輪流唱唱歌(其實我地都係唱stand by me haaha),玩遊戲!

十二月是 Riyasa 的婚禮,大家為這婚禮熱烈準備,也買了全新莎麗(是早前印度商人度身訂做的)被邀請去婚禮和試試穿著莎麗,又驚喜又幸福,再快樂留影。

外面傳來歡呼聲,原來幾個男孩子踩高高蹺,仲有閃閃彩色燈光繞村一周,忍不住歡呼起來!最後,晚上十時多一起用手吃吃Rice and Curry,被熱情的Rishasa 抱著入睡,孩子的愛就是很直接。她,實在好可愛。好喜歡和孩子共處的時光,直接的用笑容表去達自己!

/這,是個奇妙的旅程,愛在流動/

在斯里蘭卡遇上遇上難忘的旅程,因為大家的笑容加上熱情,一切一切都變成珍貴的回憶!在旅途上的風景大家都嚮往,放開束縛,沒有計劃太多,沒有必去的景點;隨心而行,遇上的往往更美麗動人。人情故事,旅途上最美好的事!

*產品贊助:#Osprey #OspreyPacks #Aura65

個人 Facebook: Yeeting Kowk

*********************************************************
叮叮
第一次見面就覺得叮叮好有親和力,90後的她很獨立,經常一個人揹住背囊出走外地,到處細味人情,還留下她的燦爛笑容。

Facebook: 山女行-Love My Lazy Sundays 
IG: @love_my_lazy_Sundays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山女行] Travel is…上山下海,享受當中的挑戰
[山女行] Travel is…帶妳一起出走,分享我的世界
[一個人的旅行] 尼泊爾 · ABC 仰望頂峰
[重行人生] 尼泊爾登山之旅 (六)
[海拔5千米的5個湖] GOKYO 喜馬拉雅山 EBC: 出發了! (一)
Fitz.hk Life生活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