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決戰! 線上馬拉松

悅跑網對於一眾跑友嚟講,參加馬拉松活動最痛苦的是,要配合大會的出發時間

基本盤0500、0600開跑,如果要親民一點的時間,大多數海外才有。

地點亦係一個問題,在自己地區的,尚要坐車坐船抵達會場,而出國跑,除咗要幾日假之外,經費開支亦大⋯

咁,有無一個馬拉松比賽,係可以就到我自已時間方便,就我自已地點方便呢?

答案係有嘅!

國內運動網站—悅跑圈,舉辦第六站網上馬拉松比賽

比賽日期:20/09
比賽時間:20/09之內。任何時間
比賽地點:任何地方

8月19日 23:59:59前,成功報名北京線上馬拉松並完成支付;9月20日使用「悅跑圈」完成所選賽事項目。完賽後,悅跑圈將在15個工作日內為跑者寄出獨一無二的完賽刻字奬牌。決戰! 線上馬拉松_01比賽方式為:

  1.  下載「悅跑圈」apps
  2. 「悅跑圈」內登記報名(10K/半馬/全馬)
  3. 於比賽當日(20/9),在任何地點,任何時間,利用悅跑圏apps上載運動紀錄(你所報名的距離項目),就已經成功完成賽事了,稍後會將完成牌寄上。

官方詳細活動資料及報名連結

對於我們街坊跑者嚟講,真係天大喜訊,可以在自己平時訓練開嘅主場,按自己空閒時間作出參與

最重要係無完賽時限~

港澳地區幾時會有呢種活動?

北京線上馬拉松更多:
當「兵」的理由
曼谷。漫漫跑
[澳門劃一圈] 不進步也如何
我喜歡在整個城市還在睡的時候,偷偷變強的感覺
722其他文章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