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瑜伽 Yoga > [居家瑜伽] 行山馬拉松季節 10分鐘舒緩運動後肩+大腿內側+腰 (下)

今天給大家介紹的幾個瑜伽拉筋法,也是非常非常適合大家是運動後在家裡練習,可以放鬆身體,把肌肉線條拉得比較好看喔。

(幾天過後我的微胖身材好像有稍稍恢復呀,沒辦法呀,之前休息的兩個星期內吃得太好了。為了恢復精力,每天都在喝雞精。現在精神好多了後開始恢復多菜多水果的生活嘍! 雖然一直都沒有刻意透過飲食減肥,只是覺得多吃蔬果的日子,皮膚狀態和腸胃比較好)

那麼,讓我們一起來拉拉筋,教學片段在這裡看:

好處: 改善肩周炎、肩膀僵硬

練習要點:要拉伸肩膀,確保手臂位於鎖骨下方。 將肩胛骨向下滑,輕輕地將身體的重量放在手臂上。

躺臥式扭腰 (Supta Matsyendrasana)

好處: 伸展臀部,胸部和斜肌。 它可以改善脊柱活動性,並有助於消化。

練習要點: 你可能不能把你的膝蓋放在地板上,如有必要,優先保持肩膀向下,讓膝蓋浮起一點。 如果你的右膝離地面很遠,你可能需要在它下面放一個枕頭或瑜伽磚支撐。

鱷魚式makarasana (托腮版)

好處: 放鬆下腰、拉肩、按摩腹部及內臟

練習要點: 如果托腮覺得下腰有擠壓感,請交叉前臂,將你的額頭放在你的手臂上,但要確保你的肘部夠支持你的胸部和上肋骨遠離地板。 你也可以用毯子墊在你的胸部下。

想看更多瑜伽資訊,可關注我的 FB 和 IG。

MancheeYoga 知瑜之樂 Facebook 專頁 
IG: mancheeyoga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9904


更多:
Fitz Facebook 專頁
[居家瑜伽] 行山馬拉松季節 10分鐘舒緩運動後大腿及腰背繃緊 (上)
成日病同腎虛有關? Restorative Yoga 跟住練
[召喚馬甲線] 5分鐘Pilates Workout
考你腿部平衡力、肌耐力和柔軟度「流瑜伽」提升運動表現
[陰瑜伽教學] 肩頸救星 10分鐘 鬆膊 拉筋 去勞損
[陰瑜伽教學] 10分鐘去水腫 瘦腿 運動舒緩
Fitz Yoga 瑜伽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