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Fitz出戰毅行] 給毅行支援隊的信:是你讓我們可以享受痛苦
給毅行支援隊的信f
許耀斌「Law少 」是今次Team Fitz的隊長

原來通宵行山過後,最想要的是牙膏和牙刷。從前我也不知道,直至頭兩年的毅行。想得如此週到,天矇光,獨自在山中,高也未算高的就是他,但他年輕卻剛經歷了中風,康復中。

身體就是這麼一回事,明天可能做到今天做不到的,相反,亦然。慶幸他康復不錯。

做支援。看似簡單,就像個送飯的。能夠就搭兩個笑話、兩分按摩、兩分關心、兩份體貼、兩分計劃,那十分窩心了。

要回想起來,很多點滴。

頭一次整家人出現在大帽山,外甥仍是個豆丁,送來的是薑炒飯。有在金山邊的自製咖哩,原來是頹廢人的恩物。明明敏感還堅持要食的大粒蝦餃,結果在金山爆到面都係粒粒,又迅速謝哂。還有水浪窩很頹的邊爐和醫學會的皇帝級膳食,多不勝數。

當然,還有最心愛的罐頭桃,食到夠,食到爆,食到嘔,食到俾人趕才肯走。

最值得一提還是十年前第一次參加,第一個支援點是水浪窩,當時一個美女(現在是靚媽),初次見面,二話不說,三就除襪,四按摩腳,素未謀面,頂多是隊友的朋友,竟然如此服侍。

後來,竟然發現,是有一面之緣,行過一整晚山,但拗柴退出的原本隊友(因為當時夜麻麻,認唔到樣,幫手扶住,所以印象就係好重。得咁多),所以毅行是充滿蝦碌的。

其實一年當中,大家生活各顧各,很少受人恩惠,亦無法感恩,唯有這個置諸死地嘅場合,才能有血有肉體驗人性光輝。

我也做過支援,面對前輩始料不及的臭腳,仍然硬著頭皮摸著腳皮按摩,讓我想起了耶穌為門徒洗腳的震撼。

八千里路雲和月,十年走來,受過不少恩待,無盡感恩,今年又會多一些恩人,希望你會成為我們毅行者的支援,因為是你們讓我們可以享受痛苦。

給毅行支援隊的信_02

「行到邊,總有夥伴喺身邊」
“Side By Side, Together We Thrive”
Fitz全力支持樂施毅行者2015

#Fitz.hk為樂施毅行者2015媒體伙伴

如果你亦希望為扶貧出一分力,歡迎登入Team Fitz 毅行者籌款網頁直接捐款,與我們一起助人自助,對抗貧窮!

Fitz Team籌款網頁:https://goo.gl/6tdsbU
隊伍編號: 0402
隊伍名稱:Fitz

鳴謝:
產品贊助:Biotherm
裝備贊助:Raidlight
服裝贊助:Newline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Fitz出戰毅行] 毅行的小確幸
[Fitz出戰毅行] 四人八腿首次齊踏麥徑
[Fitz出戰毅行] 痴線,我永遠都唔會行毅行!
[Fitz出戰毅行] 整裝待發 最後衝刺!
[毅行備戰] 系列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