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橙小姐的東馬宣言] 用跑步去看世界 (上)

[橙小姐的東馬宣言] 用跑步去看世界 (上) 5大家好,我係橙小姐,是位愛旅行愛氣又愛跳跳紥的女生。近年有個很特別的想法,用另一種方式去看看這個世界 :)  甚麼形式好呢?

不如就用跑吧!好喜歡馬克媽媽的一句話:「世界有多大,跑了才知道。」好想跑一場人生馬拉松呀!!內裏包括堅持、毅力與汗水的磨合,內心很掙扎喔!!我能做到嗎?這刻的我最遠也只走過10公里,怎樣才能踏出這一步呢?

坦白說,21.09與42.195,對我來說,是一堆遙不可及的數字,但因為要釲現2014年對自己的承諾,硬著頭皮也要找個地方完成它。剛好有位近年熱愛旅跑的朋友,已經跑過幾場海外馬了,名古屋、東京、澳洲等等。她每次完賽也會跟分享她的情,賽後的喜悅,當我聽後內心泛起一片羡慕和佩服她那種毅力。(被她游說了兩年,她終於成功了……哈哈) 心想也該豁出去,放膽一試,也開始看有關旅跑的書。一看之下,原來日本的賽事是最感動人的,反正日本是我喜愛的國家之一,天氣好,地方道路亦好完美,是世界金牌賽事之一。

[橙小姐的東馬宣言] 用跑步去看世界 (上) 3剛好朋友說東京馬拉松差不多開始報名,要不一起報名吧~~ 不再猶豫了,填上資料,等上一段時間,就順利地收到確認通知,那一刻的心情,確實難以形容。收到email也想哭。相信到了當天,我真的不敢想像會感動到甚麼情況了!等待「初戀」的感覺,一切仍然準備中……

待續……

[橙小姐的東馬宣言] 用跑步去看世界 (上) 6

Rainbow Marathon 彩虹馬 Facebook群組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開心老友記
聲音太多可否讓我靜一靜
Fitz.hk 跑步 Running 


文章為作者意見,不代表Fitz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