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免費登記 | 2023.10.21 兒童結構 (腳部、膝部及腰部) 發展健康講座

兒童時期是骨骼成長的重要階段,注重身體各部份的骨骼發展,不但令儀表端正,更能避免各種損傷以及病痛。小童约歲半開始走路,至16歲是成長最重要時間,足、膝及腰部若發現問題,約16歲後就基本定型。

Hong Kong Foot Pain Solutions 美國註冊足科矯形師李韋基 Ricky Li 與 朱子琪 Bonnie Chu,10月將舉辦「兒童結構發展健康講座」,針對小朋友發育前腳部、膝部及腰部護理,及早打好根基。

「我們有一位16歲女孩,在聖保祿醫院用了30多萬元做手術,因太遲處理,她同時又有寬扁長短腳及嚴重脊椎側彎,手術後仍需來做矯正鞋墊處理左右行路異常。故我們建議小童不是有痛才做治療,(因小童一般較少痛症),而是及早了解自身結構。」

講座將於2023年10月21日,假中央圖書館演講廳舉行,費用全免。同場更有脊醫朱銘謙講解上半身結構,參加者可一次過認知全身問題及解決方法。

名額有限,報名從速 (文末報名)。

兒童結構發展健康講座

日期: 2023年10月21日 (星期六)
時間: 下午6:30至8:30
地點: 銅鑼灣中央圖書館演講廳
講者: 美國註冊足科矯形師李韋基 Ricky Li 及 朱子琪 Bonnie Chu
嘉賓講者: 脊醫 朱銘謙
網站: Hong Kong Foot Pain Solutions 香港足部痛症及矯正鞋墊
Facebook: Hong Kong Foot Pain Solutions Facebook 專頁

如以下連結未能正常打開,按此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