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逆旅先鋒2021——挑戰20+1 • 堅持21天,讓運動成為習慣

突破機構自2002年,每年舉行「逆旅先鋒——全人歷奇籌款活動」 (逆旅),以野外歷奇挑戰凝聚青年,令他們體會堅持及同行到底的精神,多年來接觸超過1,000位參加者及義工。然而受疫情影響,活動移師線上,推出「逆旅先鋒2021——挑戰20+1 堅持企劃」

「20+1」代表了活動在這20年的堅持上繼續前行,也希望鼓勵大家多走一步,堅持運動21天。令運動成為大家生活習慣,並為突破機構的籌募發展經費。

逆旅先鋒2021——挑戰20+1 堅持企劃

參加者自訂每天合適的運動目標,並在11月內努力堅持完成,讓微少的改善和美好成為習慣。同時也為「突破」的青少年事工籌款!

參加方法

記錄挑戰

  • 參加者亦可用其他方法作記錄,只要於以上期間上載有關截圖及輸入總完成日數即可。
  • 每位成功上載者可獲電子證書一張(樣本),成果亦會在專頁中顯示。

籌款

  • 「逆旅先鋒2021——挑戰20+1堅持企劃」是突破機構的籌款活動,籌得的款項會全數用作發展青少年工作。我們誠邀每位參加者除了挑戰自我之外,同時亦能積極為「突破」籌款。
  • 大會會為參加者開設個人或隊伍專頁,參加者可上載挑戰點滴,與親朋友好分享及進行籌款,讓更多人為你打氣,與你同行。
  • 為鼓勵參加者積極籌款,今年設有「最高籌款獎」,個人及隊伍組別各設名額一個(隊伍組別之得獎隊伍的每位隊員均獲獎品一份)。獎品為「日本品牌Freeze Tech, Cooling Neck Gaiter 冰感圍巾一件」 (每件價值 $269)。詳情請按此。

活動紀念品

所有參加者於活動結束後,都可獲得紀念品一套 (包括木製吊飾一個及贊助禮品)。而電子證書將會發給成功在12月10日(五)或之前於專頁上載完成挑戰日數截圖及輸入總完成日數的參加者。

*選擇海外郵寄的參加者請注意,部份贊助禮品或受出入口限制而未能寄出。

報名連結
截止報名: 11月10日 (星期三)
查詢: 2632-0658 /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