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Action Asia Events | 賽季揭幕戰 10.8 CBRE Lantau 2 Peaks

由 Action Asia Events 舉辦的 CBRE Lantau 2 Peaks,將於2023年10月8日星期日舉行,今年是自疫情以來的首次在沒有防疫措施之下舉行。參賽者需要攀登鳳凰山 (934米) 和大東山 (800米+),總爬升高度接近1900米,賽程全長23公里,還有一個更短的15公里組別,總爬升高度為854米,為戶外愛好者和運動員提供獨特而難以忘懷的體驗。

CBRE Lantau 2 Peaks 可說是香港最具挑戰性和激動人心的越野跑步賽之一,因為該賽事通常在10月初舉行,而氣溫開始下降至約攝氏30度,意味著外面仍然非常炎熱,難度大增,亦令參加者可以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戰。

今年夏季在澳洲參加世界越野跑錦標賽的 Vlad Ixel 是賽事常客,他表示:「我很期待來到香港,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場 CBRE Lantau 2 Peaks 賽事,這場比賽將使參賽者超出舒適區,您絕對不希望在比賽剛開始時過度用力,否則會付出代價。」Ixel 是2018年的冠軍。

Action Asia Events 一直致力於組織高品質和具有挑戰性的體育賽事,而CBRE Lantau 2 Peaks完美地體現了這一承諾。CBRE香港區域董事總經理Tom Gaffney對支持CBRE Lantau 2 Peaks賽事感到興奮。他說:「我們與Action Asia Events的長期合作反映了我們在推廣同事和CBRE朋友們健康和積極生活方式方面的承諾。」賽事總監Michael Maddess相信,作為香港頂尖的戶外健身規劃公司,Action Asia Events深信體育運動迎接行動亞洲賽季揭幕戰:CBRE Lantau 2 Peaks與OCA合辦,向您展示香港的魅力。

CBRE Lantau 2 Peaks 2023

日期: 10月8日
起步時間: 7:30a.m (23km) | 8:00am (15km)
起點: 香港大嶼山東涌東薈城

報名及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