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KFC 聯同 Spartan 首辦「KFC 好味速遞快脆障礙跑」

香港 KFC 首次聯同全球領先的耐力運動及斯巴達 (Spartan) 合作,於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舉辦由一站式智能物流平台 Zeek 呈獻的「KFC 好味速遞快脆障礙跑」。比賽以全新城市定向形式進行,並加入經典的 Spartan 挑戰元素,旨在推廣積極好動的生活態度,並讓參賽者以獨特有趣的方式探索香港。

香港及澳門 KFC 總經理陳君樂表示:「香港 KFC 作為炸雞美食專門店,一直以能為社區帶來歡樂而自豪。我們希望藉著 KFC 好味速遞快脆障礙跑,為城市注入更多樂趣,並鼓勵大家保持積極樂觀的生活態度迎接新挑戰。此外,我們亦想藉此機會,向我們的外送速遞團隊以及社會上所有的外送員致敬。全賴他們努力堅守崗位,讓我們在疫情下仍能安坐家中享用新鮮熱辣的美食。」

KFC 好味速遞快脆障礙跑由即日起至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 接受報名,先到先得,額滿即止。障礙跑將於2021年10月17日 (星期日) 進行,屆時70支3人隊伍將會參與為時3小時之比賽。參賽者將背上 KFC 特製外賣袋,親自規劃路線,徒步前往29 個 KFC 指定地點以獲取積分。參賽隊伍須全隊於九龍灣 E-Max 起步,然後分頭行事,爭分奪秒獲取更多積分,最後全隊須於紅磡渡輪碼頭集合衝過終點。為了增添比賽的刺激性,KFC 及 Spartan 特別在四個指定地點設計障礙項目,參賽者通過這些障礙項目便能獲取額外積分。

參賽隊伍完成賽事後,能根據所獲取的積分兌換豐富獎品。冠軍隊伍將獲得價值超過港幣 10 萬元的獎品,包括香港KFC全年食雞通行證及禮券、香港寬頻 x KARA 智能健身鏡連獨家 Coffee Lam 消脂增肌瑜伽課程及送12個月1000M 家居寬頻服務、香港斯巴達障礙賽2021門票 (衝刺賽) 及超級市場現金券。

有關 KFC 好味速遞快脆障礙跑的詳情,請瀏覽 https://www.kfcdeliveryrun.kfch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