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活動及比賽 Events and Races > PURE 推出「倒數: 重啟健康香港」活動,提供免費瑜伽及健身課程

香港疫情嚴峻,PURE 宣佈於網上平台 PURECAST 推出「倒數: 重啟健康香港」活動,讓大家保持身心靈健康,面對疫境。今日起,市民可於每日早上9時透過 PURECAST 參與為時20分鐘的獨特主題的瑜伽及健身課程,了解多種體能及健康訓練貼士,包括如何保持積極活力、如何為小朋友打造健康體格與心靈、如何與家人同享優質相處時光等方面的資訊,啟動充滿活力的一天。

活動旨在與全港市民一同保持強健身心,饒富經驗的PURE導師陪伴大家度過在家抗疫的日子,更希望可以喚起大家的活力,以正能量走過每個挑戰!

「倒數:重啟健康香港」提供一連串瑜伽及健身訓練課程,滿足PURECAST用戶身心需要,同時幫助大家學習以新角度包容事物﹑接受自己的不足﹑為設定不同目標奠定基礎等等。

在健身中心關閉期間,全港市民均可獲享PURECAST免費通行,參與網上直播課堂;非持卡者可按此預約課程,而PURE持卡者可以使用PURE360應用程式預約課程。

不同主題活動

「倒數:重啟健康香港」的瑜伽及健身課程設有七個不同主題可供選擇,包括:

每週瑜伽主題

家庭時光
3月7-13日
為家庭提供瑜伽活動及貼士,令大家逐漸學會享受在家時光!
藝術探索
3月14-20日
留在家中不一定等如沉悶。透過冥想及正念練習,參加者可以與隱藏在內心的藝術家連結,探索自身創造力。
動起來!
3月21-27日
瑜伽是鍛鍊身體平衡和保持健康的好方法。在這星期,PURE的瑜伽導師將分享如何把瑜伽技巧結合於自己喜歡的運動當中。無論是足球﹑欖球或單車。
音樂運動
3月28日至4月3日
家,也可以是一個完美舞台。PURE導師將透過瑜伽練習,與大家展開一場音樂探索;是時候將心中的音樂家與瑜伽結合起來!
尋找律動
4月4-10日
經常好奇瑜伽老師私下的練習內容?PURE導師將於「尋找律動」中,向大家分享練習瑜伽的心得。
Satsang
4月11-17日
這個星期,瑜伽愛好者可以學習到有關於瑜伽哲學﹑歷史﹑研究等知識。
你最喜愛的課程精選
4月18-20日
隨著倒數即將結束,PURE 將回顧大家過去七個星期最喜愛的課程。

每週健身主題

釋放及重啟
3月7-13日
「釋放及重啟」提供不同全新運動方法協助參加者釋放自己,並重新啟動思維,以獲得更好的健身體驗。
由內至外
3月14-20日
本週,PURE帶大家由內在開始改變自己,尋找自己身體的弱點,並將它們變成令自己進步的動力。
打好基礎
3月21-27日
身體基礎大大影響我們的活動、思考和互動方式。今個星期的課程將注重姿勢調整﹑改善動作﹑心理過程及行動。我們必須打好基礎,循序漸進。
二人同行
3月28日至4月3日
PURE鼓勵大家於今個星期與父母﹑兄弟姐妹或伴侶一起參加「二人同行」課程,透過傳統運動訓練,與家人﹑另一半甚至室友一起揮灑汗水。
屹立不倒
4月4-10日
人的重心可穩定身體。 在「屹立不倒」中,參加者可將之前學到的技巧應用,改善姿勢及動作,以訓練肌肉與身體的連結。
舒適圈
4月11-17日
開始任何新事物都令人既緊張又興奮。這個星期,PURE為參加者帶來一連串機會利用自己在活動中學到的技巧,勇敢踏出舒適圈。
你最喜愛的課程精選
4月18-20日
隨著倒數即將結束,PURE 將回顧大家過去七星期最喜愛的課程。

在健身中心關閉期間,全港市民均可獲享PURECAST免費通行,參與網上直播課堂;非持卡者可按此預約課程,而PURE持卡者可以使用PURE360應用程式預約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