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跪著也要完成] 日本接力賽 骨折女跑手跪爬交棒
Youtube 截圖

日本職業隊女子長距離接力賽,出現了極之熱血的一幕。19歲女跑手飯田怜,在終點前200多米時被撞傷骨折。結果,她一邊拿著接力帶,雙膝跪著向前爬行,爬至交棒區並成功交棒!

這個片段於網上大熱,發佈片段的日本網民 Kenny Hara,在 Facebook 的短片點擊率,在發佈10小時後接近80萬,分享率高達8千。不少網民更稱被飯田怜的堅持而深受感動。

這個接力賽每棒跑約10.6公里,4棒合共42公里。飯田怜代表岩谷產業出賽,擔任第二棒。但是,她在交棒點前最後一個彎位,與對手碰撞後倒地,期後診斷為右腳脛骨骨折。受傷後的飯田怜未有放棄,雙膝跪著爬回接棒點,裁判和救護人員緊隨著,直到她完成賽事。除了骨折外,飯田怜亦因爬行而雙膝擦傷。

圖:  Kenny Hara
圖: Kenny Hara

資料及圖片: Kenny Hara

Fitz連結: https://fitz.hk/?p=105837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以為他行得比人慢 怎知他跑得比人快
8種運動令人更快樂 想開心要結伴同玩
Fitz Running 跑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