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行山 Hiking > [Fitz出戰毅行者] 我與毅行者的20年感情

[Fitz出戰毅行者] 我與毅行者的20年感情_f1
2009年毅行者,以full team完成。
2014年尾,Fitz.hk草創成立。說實話,我們雖籌備已久,但未準備好,那時大家心裏仍當它為「試播」階段。(我們大多數成員都出身電台,脫不掉這種術語。)

直至2015渣馬之後,我完成了第一個全馬,但渣馬大會竟以「我上了巴士」為原因,取消我的出賽資格,這消息在Fitz.hk網站流傳。一夜之間,我們成為新聞焦點,我們也逼著要由「試播」變為「啟播」,全力發展。

其中一項我們堅決要籌辦的內容,就是本地的行山資訊。我們相信,每一位喜歡戶外活動的朋友,都會喜愛山野,喜愛大自然。其中,樂施毅行者,有行山運動、郊野保育、互助互愛、扶貧慈善等等元素,且歷史猶久,我們決定在網站裏大力推廣。

2011年,第四次參加毅行者。我(右二)身上那件「為人民服務」上衣,就是2005年第一次的戰衣。
2011年,第四次參加毅行者。我(右二)身上那件「為人民服務」上衣,就是2005年第一次的毅行戰衣。

最初由「行山怒漢」山雞主理「毅行備戰」,到後期得到TAM「去吧!毅行者」的支持。希望無論有沒有參加毅行者的朋友,都可以在資訊上及心理上,都得到適切的支援。

而我們更組隊參加今屆毅行者,並成為了2015年樂施毅行者的媒體合作伙伴。

我與毅行者產生感情,發生在1995年。那年第一次接觸毅行活動,雖只是陪行了第四段,但仍體會到毅行活動魅力,見證了參加者之間的鼓勵與支持,籌組單位的細心與體貼(那年仍由英軍支援醫療與飲食,尤其記得基維爾營嗰煲現煮嘅羅宋湯!)。在這之後,每年都希望組隊參加(那時不用抽韱的!),但都未能如願。直到加入商台,終於在2005年第一次成為正式的毅行者,圓了第一個夢。而在這10年間,斷斷續續參加了四次毅行者,每次都有不同體會。

2012年因為要照顧兩歲的囡囡(圖下方),只有到起步點為朋友打氣。
2012年因為要照顧兩歲的囡囡(圖下方),我只有到起步點為朋友打氣。

Fitz Team@毅行者,我們由許耀斌「Law少」帶領,他與我2005年第一次參加毅行,而他更在這次毅行者活動中,幫人捽腳捽到搵到真愛 : )。我們希望,藉這次活動,可令更多人體會到毅行者所推崇的價值觀:關愛與無私。

今年,樂施毅行的主題為「行到邊,總有夥伴喺身邊!」我們希望,Fitz Team在毅行途上,得到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各位喜愛運動的朋友,在賽道上可感受到Fitz在你身邊。

今年樂施毅行者的籌款目標為3千1百萬,極需要大家鼎力支持。

「行到邊,總有夥伴喺身邊」
“Side By Side, Together We Thrive”
Fitz全力支持樂施毅行者2015

#Fitz.hk為樂施毅行者2015媒體伙伴

如果你亦希望為扶貧出一分力,歡迎登入Fitz Team毅行者籌款網頁直接捐款,與我們一起助人自助,對抗貧窮!

Fitz Team籌款網頁:https://goo.gl/6tdsbU
隊伍編號: 0402
隊伍名稱:Fitz

更多:
Fitz.hk Facebook專頁
[Fitz出戰毅行] 喜歡,就是單純去完成一件事
[毅行備戰] 系列
家聯@Fitz.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