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z > 運動 Sports > 跑步 Running > [TTR 毅行教室] 遠征浙江台州 出戰柴古唐斯100公里
圖: 毅行教室

要變強,就要越過更多高山,跑過更遠的路。

以 KK 為首的 TTR 毅行教室 及 遨遊人 Cosmoboys,於4月14日遠赴浙江省台州,參加柴古唐斯括蒼越野賽100公里項目。

左起: 大師兄Lingo、KK、阿Man、阿翁

KK與隊員,已抵達台州並實地了解賽道,預祝他們有好表現!

柴古唐斯=拆骨躺屍

「柴古唐斯」是台州方言,解作「拆了你的骨頭,躺著你的屍體」,代表的是一種身虐心不虐的意境,就是要讓你虐到痛徹心扉,酣暢淋漓。

今年100公里組別的路線圖,累積爬升6450米。

正當大陸山賽如「井噴」般發展迅速,「柴古唐斯」以難度見稱,加上得到了西方著名品牌的贊助,也成為了大陸山賽的名牌。

來自台灣的跑友 Bob Chen,去年也參與了50公里賽事 (見《[柴古唐斯—括蒼越野賽] 傳說中的拆骨躺屍初體驗》),對比賽讚口不絕:

  • 補給充足,檢查站的食物豐富 (這在大陸山賽中不常見),大會更安排「空中加油」,有義工拿著蛋糕沿途向選手派發,極為貼心。
最前面的跑手就要空中加油,他拿著一袋蛋糕。 (圖: Bob Chen)
  • 風景優美,路況多變。有山徑、泥路、碎石路,甚至鬧市
  • 比賽氣氛濃厚
圖: Bob Chen

柴古唐斯-括蒼越野賽 2018

  • 比賽日期:2018年4月14-15日
  • 地點: 浙江省台州市
  • 組別/限時: 100Km (28小時)、65Km (18小時)、50Km (10.5小時)
  • 大會網站: http://www.tsaigu.com/

TTR 毅行教室 Facebook 專頁
TTR 毅行教室 網站

Fitz 文章連結: https://fitz.hk/?p=91497




更多:
Fitz Facebook專頁
[TTR 毅行教室] 第二課 香港之巔大帽山 狂練斜路
[TTR 毅行教室] 城門開操 訓練內容大公開
毅行者先生KK陳國強 10大金句 教你完走100公里